在...這...裡...↓

http://blog.yam.com/juliachu

^^

jul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看到終於有一個縣的章被我蓋滿,感覺真好

上上星期六(24)因為本來要做的事臨時取消了,又不想回家,所以就趁機把上次新竹沒蓋到的五峰跟北埔鄉蓋完
下午一點左右出發,先朝著五峰的山上人家前進
事前路線研究好久,就怕迷路,不過還好一路上店家的標示都還蠻清楚的,所以兩點半左右順利到了山上人家。
哇塞~人還真多==",大家是怎樣,為什麼都知道這裡?要不是因為319,我壓根不會知道這地方的說...大概是我對這種休閒農場沒興趣吧?
園區要入場費NT100,可以抵消費
怎麼說呢?園區是蠻大的,可是看得出來是主人把山坡上種的針葉樹砍掉之後蓋的房子跟設施。再來,主人操台語口音...老實說我比較期待是原本就住在山上的原住民所開發的事業,而不是外來的平地人在山坡上蓋這種自以為歐風的休閒農場...
扯遠了,不提這個
不過對於平時忙碌工作的??人,這裡的確是個放鬆心情休閒的好地方,老少咸宜,可以耗上個半天一天,店家也有不便宜的小木屋可供住宿。
園區標高一千三
四周圍的景色很漂亮,對岸有著幾座應該有兩千公尺的高山,也許就是觀霧附近的山?好想去~
園區內還有一個我聽過,可是不知道原來在這裡的鵝公髻山的登山口,來回只要3小時左右。吼~~~如果我早知道的話,今天就會早點出發順路去爬個一趟了啦!下次有機會再去吧
到了傍晚,山上起了霧氣,原本清楚可見的山頭躲起來之後,就下山往北埔去找我念了一整天的粄條(誰叫我們今天只吃了早餐)
阿 還路過每次到北埔都沒去的冷泉,不過,也僅此一次了,好糟糕的規劃,好糟糕的建設,好糟糕的維護...稍微摸了一下池中號稱的冷泉,一點也不冷...哀...
還是去北埔吧...因為很餓,又已經來過好幾次,所以不多說,直接吃飯XDD

當然,兩個鄉的微笑我收起來了!

julia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